close

4.jpg  
左上:櫻桃
左下:熱帶水果
右上:原味
右下:玫瑰
用好久的圓罐:香草
用網購可以找到更多香味唷!

莎薇第一次使用是在坊間的美妝店購買圓罐原味(約百來元
因為棒狀比較不沾手所以這次下手棒狀
這次網購下定四款
一方面因為好好用
另一方面是因為網購價錢好便宜阿...
棒狀一款只要39哪!!!(要是再找找會有更便宜的價錢

5.jpg  
背卡拆開後會像這樣(圓罐是我第一次購買的 可以看到快見底了)
封口的地方有封口貼紙 (告訴你它還沒被拆過

6.jpg  
拆開後蓋子是黑色的
改子打開後就會出現各種顏色
漂亮亮的護唇膏
3.jpg  
莎薇的護唇膏擦起來會有微涼感 
熱帶水果(左一):味道混合了椰子、鳳梨的味道  (有點像某種橡皮擦?
原味(左二):和其他相較起來沒什麼味道 幾乎聞不出來(仔細聞 味道很像淡到不行的曼秀雷敦藥膏
玫瑰(右二):味道和DEARY媞爾妮的玫瑰系列香味類似 不過沒那麼甜
櫻桃(右一):櫻桃口香糖或是櫻桃棒棒糖的味道
以上為個人見解

8.jpg  
它的小缺點就是打開的時候邊緣會有滿出來的部份(用衛生紙擦一擦會比較方便使用
另外包裝的缺點就是貼紙真得貼不好

 蓋子蓋上後會像圖這樣壓到貼紙
像我一樣不龜毛就將就著用吧!
撕掉也是一種選擇~

1.jpg  
左邊是近江兄弟的高保濕水潤護唇膏敏肌用
右邊是莎薇的熱帶水果

質地上來看
近江兄弟就比較水一點
莎薇就比較接近蠟
不過我會喜歡莎薇就是因為它容易附著在唇上
早上刷牙洗臉完擦上護唇膏通常可以撐到中午
就算喝水也幾乎不會掉
不過莎薇第一次使用不太容易上(可以先塗在手背上用體溫軟化最上層
第二次就比較好塗了

 

整個冬天我就這樣依賴莎薇來保護我的嘴唇
要是覺得太油
用衛生紙擦掉一些 嘴唇也一樣是嫩嫩的
用來做唇部的粧前打底也非常好用
嘴部去完角質厚敷也很好唷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